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共建共享巾帼共进 共谋共话创新共赢
2018-10-29 妇联

璜土镇、申港街道妇联推进区域化建设

为落实全市开发区、镇(街)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聚能计划”,按照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协议书要求,璜土镇、申港街道妇联联合举办“共建共享巾帼共进 共谋共话创新共赢”区域化建设培训班。

阵地联用

申港街道妇联组织基层妇女干部前往璜土镇璜土村养心楼、东贯庄家教园、华湖社区家庭驿站等阵地进行调研指导,共同探讨在基层妇女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

活动联办

璜土镇、申港街道妇联一起赴无锡滨湖区水秀社区、新吴区新安花苑三社区、无锡落花生女性公益促进会参观,学习妇女儿童项目实施方面的先进经验。

璜土镇、申港街道妇联将坚持“党建带妇建”的原则,深入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和工作创新,通过组织联建、团队联育、阵地联用、活动联办、品牌联创、服务联动、成效联评等举措,推进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着力提升妇联的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创新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