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华士镇妇联召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2018-11-05 妇联

为深入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妇联改革要求,进一步构建富有活力的基层工作体系,最大限度地凝聚、吸引、服务妇女群众。11月2日上午,华士镇妇联召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妇联主席方芳主持, 29名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芳就2018年以来华士镇妇联开展的工作作了总结,并重点围绕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下发了华士镇妇联《关于在全镇推进“在你身边”妇女微家项目建设的实施意见》,并详细解读。要求各基层妇联主席充分认识建立“妇女微家”的意义,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责任分工,积极推进“妇女微家”项目建设工作,实现联系姐妹“零距离”、服务姐妹“精准实”、关爱姐妹“无缝隙”。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璜土镇璜土村和云亭街道云新村“妇女儿童之家”,学习借鉴妇联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璜土镇妇联主席孟晴、云亭街道妇联主席张欣重点围绕家风家训建设工作情况、美丽家庭品牌项目、妇女儿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讲解。各村、社区妇联主席通过认真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汲取经验,学习好的做法,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上都得到了进一步拓展。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