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女性职业技能提升项目受热捧 ——新桥镇妇联初级育婴师培训第二期开班啦
2018-11-06 妇联

为提高妇女的职业技能,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提高家庭教育水平,2018年新桥镇第二期育婴师培训班于11月5日在镇成人教育中心校正式开班,镇妇联主席徐海红主持开班仪式,江阴澄姨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邱汝珍作培训说明。

两期培训班均由邱校长亲自授课,共100课时。课程内容涉及育婴师职业道德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0-3岁婴幼儿生理特点及营养、育婴日常保健护理、生活照料等。

授课采取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学习后,专业老师还利用婴儿模型现场示范婴儿的洗浴、护理、宝宝保健操等操作流程,让每一位学员对相关技能有相对直观的认识。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合格后颁发相应职业资格证书。

两期初级育婴师培训班受到新桥妇女的热烈欢迎,共计有113名学员参加。为顺应全镇广大妇女的需求,接下来镇妇联还将继续开设烘培、茶艺等培训班。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