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大片既视感,手机摄影的skr技能 ——夏港街道长江村妇联开展第三期“雅趣”艺学堂公益课
2018-11-07 妇联

手机作为现代人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同时也成为最便捷的拍摄工具,能让人们用一种更平和、更细腻、更朴实的心态来观察并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近日,夏港街道长江村妇联组织妇女开展“雅趣”艺学堂(第三期)手机摄影公益课圆满落幕,此次公益课程共分7课时,课程费用全部免费,共有20余名女性参加。

此次课程特邀江阴市政协委员、市肢体残疾人协会副主席、江阴市十大杰出青年刘文清授课。老师分别从手机摄影基础知识、手机摄影对焦和用光、手机摄影的后期常用P图软件介绍、特效照片拍摄、手机视频拍摄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图文并茂的讲解了由不同角度所体现的不同风格,整个授课过程活跃,并在讲解的互动中,让大家对手机摄影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真正带大家一起感受了洋溢在指间的幸福。即使没有专业仪器,也能拍出精彩的照片。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