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利港街道巾帼志愿服务队妇联成立
2018-11-19 妇联

天朗气清,硕果满园。11月18日下午,利港街道巾帼志愿服务队妇联成立大会在西石桥社区隆重举行,利港街道妇联主席盛丽英及29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经大会选举,谢菊娣、陈卫红、束素英、盛新华和徐超五位同志当选为利港街道巾帼志愿服务队妇联第一届执委,其中,谢菊娣任妇联主席。

新当选的利港街道巾帼志愿服务队妇联主席谢菊娣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巾帼志愿服务队妇联将秉承“互相帮助、助人自助”的志愿者精神,凝聚力量,扶危救困,更好地为弱势群体服务。

盛丽英主席对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妇联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姐妹们共勉:

一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搭建妇女工作新平台;

二要投身巾帼志愿服务,树立广大妇女新形象;

三要营造志愿服务氛围,促进妇女事业新发展。

利港街道巾帼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以集体的智慧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关爱孤老、保护母亲河、慰问单亲贫困母亲和帮扶困境儿童活动中,闪耀着巾帼志愿队姐妹们的靓丽身影。巾帼志愿服务队妇联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建设新利港中的积极作用。

选举大会结束,巾帼志愿服务队成员用自编自导歌舞表演,庆祝巾帼妇联组织成立,舞姿婀娜,歌声绕梁。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