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妇联公益 在你身边 ——青阳镇举行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暨妇女微家公益项目签约仪式
2018-11-19 妇联

11月17日上午,青阳镇举行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暨“在你身边”妇女微家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基层妇联干部和女企业家、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以微视频方式展示了镇妇联与女企业家、总工会、志愿者团队等签约实施的9个首批妇女儿童之家公益项目的活动概况——《青阳镇首批妇女儿童家庭公益项目侧记》。各具特色的《家庭国学千字文小剧场》、《好主妇微课堂》、《幸福教育方与圆》、《爱心点亮小桔灯》四个项目进行了结项展示。

而后,进行了由女企业家、镇总工会、镇妇联、青阳家教讲师团、孙莉口腔、香樟树、凝秀爱心社、惠澄服务队等扶持的10个妇女微家(妇女儿童家庭)公益项目的签约仪式,并由青阳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糜琴仙、副会长杨秀兰交付项目扶持金。

同时,对已尝试进行区域化活动的村及企事业单位进行了青阳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的签约仪式。

妇联改革永远在路上!青阳镇妇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改革方向,将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和“在你身边”妇女微家项目建设的效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为基层妇女群众工作的创新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青阳而不懈努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