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江阴市女企业家协会临港开发区璜土分会成立
2018-11-19 妇联

世上有这样一种人,你说不清她哪里长得美,但她就是如磁石一般吸引着大众的目光,这就是魅力!展示这芬芳魅力的就是她们——“活得漂亮”的女企业家们!在美丽温柔的背面,是她们的坚毅拼搏;在肩负社会责任的同时,是她们承担着家庭亲情。

11月16日,在“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鼓舞下,江阴市女企业家协会临港开发区璜土分会正式成立!女企业家们聚集在一起,举行以“爱追梦 我奋斗的40年”为主题的首次LADY沙龙,聚焦女性当家人走过的足迹,展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最强音。

新当选会长谢玉娣表示,要充分发挥女性创业带头人作用,凝心聚力,为璜土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会员们与璜土实小的孩子们结对,交上了一份“特殊”的会费!

四十年波澜壮阔,改革开放让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会上,欣乐寝饰的周茂民给我们分享了她的创业之路,她凭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地走出一条创业之路。

40年,她们遇到过困难、遇到过挑战,但她们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巾帼先锋的故事。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