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内修素质 外塑形象 ——祝塘镇举行“LADY创智汇”沙龙活动
2018-11-21 妇联

11月19日,由祝塘镇妇联、祝塘镇女企协主办的lady创智汇女性形象提升专题沙龙活动在名流服饰有限公司活动室举行,部分镇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妇联执委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沙龙活动上,镇妇联主席许宙鸿为名流服饰颁发了江阴市巾帼来料加工示范基地奖牌。

活动邀请了专业化妆老师为大家讲解颜色与搭配、日常妆容、丝巾和围巾打法等美学内容。老师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现场帮助大家化妆和搭配,让大家学以致用,大家都自告奋勇当模特,把自信美丽展示给大家,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大家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了自己的专属口红。在制作过程中发挥创造力,调配专属的口红色号,满满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此次沙龙活动不但给女企业家们提供了一次美丽自己的学习机会,也增强了女企业家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