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传承爱的教育,奉献爱的力量 ——夏港实验幼儿园繁星志愿者队妇联成立大会
2018-11-22 妇联

江阴夏港是著名社会学家吴文藻先生和冰心女士的故居所在地。“有了爱,就有了一切”,这是冰心女士的传世名言。在这块土地上,爱在传承,爱在生根发芽。夏港实验幼儿园的姐妹们一直在冰心爱心文化的引领下,传承爱的教育,默默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11月22日,夏港实验幼儿园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日子:繁星志愿者队妇女联合会成立了。夏港街道妇联负责人项薇、夏港实验幼儿园领导以及二十余位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街道妇联复函,并推选新当选的繁星志愿者队妇联主席陆银花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顾丽静园长对此次大会作了重要讲话,她表示:夏港实验幼儿园繁星志愿者队妇女联合会的成立是全园妇女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希望第一届执委能切实履行职能、主动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妇联凝聚力,形成“先贤为范、挚爱善诱”的夏幼教师团队形象。希望全体女同胞自强不息,充分彰显女性风采,爱岗敬业、克难求进,为促进夏港街道幼教事业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