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云亭街道妇联开展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2018-11-27 妇联

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艾滋病,预防和减少艾滋病对妇女儿童及全社会的危害,11月26日上午,云亭街道妇联联合社区服务卫生站等部门,在绿城广场开展了“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防艾巾帼志愿者认真向广大妇女群众宣讲防艾知识,发放防艾宣传小册子、小传单。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街道妇女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和传播途径,增强了广大妇女的防治意识,树立了“拒绝艾滋病,维护身心健康”的理念,从而提高了全社会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

近年来,街道妇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发挥组织优势,立足家庭,依靠群众,不断深化禁毒防艾工作,创新帮教方法,建立健康、文明的家庭理念,为遏制艾滋病蔓延,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