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徐霞客镇妇联开展“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
2018-11-28

为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维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家庭平安、社会和谐稳定,11月25日-26日,徐霞客镇妇联开展“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

红星村、上东村、黎明村和璜塘村妇联开展“反家暴,促平安”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进入店铺、老百姓家中发放反家暴宣传资料,并向村民宣传家暴相关法律知识及遇到家暴的应对方法等,让村民了解反家暴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

璜塘村、红星村妇联组织村民观看反家暴小视频,让大家对家暴行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白了当受到家暴时可以通过哪些途径和方式寻求援助,如何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开展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又是一次普法宣传,保护了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家庭和谐才能促进社会和谐,通过此次反家暴宣传活动,提高妇女的维权意识,减少家庭暴力的产生,增强村民的反家庭暴力意识,一起抵制家庭暴力,创建平安家庭,构建幸福家园!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