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澄江街道“微笑悦读” 亲子阅读教育公益项目启动!
2018-12-05

阅读开启世界,阅读改变生活。12月5日上午,澄江街道妇女联合会、江阴希麦尔协和双语幼儿园联合举办“微笑悦读”—亲子阅读教育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原上海市教育局局长袁采、澄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光伟、市教育局局长徐前锋、办事处副主任卢芳及家长、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原上海市教育局局长袁采、澄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光伟为“微笑悦读”体验示范基地成立揭牌。

 “微笑悦读”是由澄江街道妇女联合会、江阴希麦尔协和双语幼儿园联合发起的亲子阅读教育公益项目,旨在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优质免费的阅读场所、中英文绘本阅读、家庭育儿讲座、及相关教育公益活动等服务,优化教育资源,提升家长教育理念。

项目实行“一个中心,辐射管理”的模式。利用现有场所和资源,在校区成立“微笑悦读”体验(示范)基地,并逐步辐射到街道各社区成立“微笑悦读”小小驿站,持续提供开放平等的阅读场所,设置固定或流动的书屋、书籍、桌椅等,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免费阅读、免费借书,有序开展及维护驿站的书籍更新及相关活动,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趣味生动的阅读氛围。

“微笑悦读”亲子阅读教育公益项目启动之初,得到许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同时,立新、贯庄、江锋三个社区首批成立了“微笑悦读”小小驿站。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