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澄江街道基层妇联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8-12-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澄江街道基层妇联组织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大桥社区妇联联合社区公益律师共同举行“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册80余份,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通过微信共同关注“法润暨阳”,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妇女同胞的法律素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天鹤社区妇联邀请来自江苏申越律师事务所的吴婷律师,为社区妇女带来了关于金融风险防范讲座。吴律师结合典型的投资理财受骗案例,生动地向妇女同志们讲解各类理财产品的投资风险,传授了防范金融风险的方法,让大家明白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理财产品,要戒除贪婪心理。

梅园社区妇联积极行动,发动巾帼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群众、新市民普及宪法知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放《婚姻法》《反家暴法》等法律知识手册,并且宣传和推广12348江阴法网、江苏法网和中国法网平台,体验一站式法律服务的便捷。

蒲桥妇联以“巾帼在行动  送法进小区”为主题,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江苏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以及反家暴、平安家庭、禁毒、艾滋病防治、防邪防拐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妇女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树立社会主义法治观念,为推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