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华士镇妇联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制意识,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12月5日上午,华士镇妇联联合相关部门集中开展了“崇尚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妇女维权宣传手册》、《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并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通过向大家讲解法律政策知识,让群众深入了解与自己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内容,增强妇女群众及家庭成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引导她们自觉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华士镇妇联通过开展此次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妇女群众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让宪法更加地深入人心,在全镇营造了人人学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