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华士镇华士社区富华艺术团妇女联合会 正式成立
2018-12-19

12月19日下午,华士镇华士社区富华艺术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正式成立华士社区富华艺术团妇女联合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

华士社区富华艺术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积极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弘扬社会新风,热心公益活动,积极服务社区群众,在全镇各类活动中,都能看到艺术团姐妹们的身影。富华艺术团妇联成立后,将更加凝聚艺术团妇女力量,充分调动全团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服务百姓,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会上,新当选的妇联主席丁月红表示,将切实履行妇联主席职责,团结带领全团妇女同志拥抱新时代,绽放新形象,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华士贡献巾帼力量!

华士镇妇联主席方芳对华士社区富华艺术团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妇联执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无锡市妇女十六大精神,落实“在你身边”的妇联建设理念,最大程度调动全团妇女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妇女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华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来,做到党委有号召、妇联有行动、妇女齐上阵。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