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妇联聚能再添新成员 温暖多一度全域联动
——临港开发区妇联召开区域化建设第二次联席会议
2018-12-29

12月29日,临港开发区妇联召开区域化建设第二次联席会议,爱在临港志愿者协会妇联成为新成员,探讨基层妇联改革。

头脑风暴·创新ing

联席会议把创新作为主体,提出了建设一带——聚能示范带,一圈——十分钟朋友圈的妇联聚能新思路,通过项目让聚能计划落地生根,让妇联服务入户。

温暖多一度·行动ing

结合爱在临港志愿者协会的品牌活动“临港有爱”暖冬行动,联席小组发起“温暖多一度”的倡议。

温暖多一度,她们为150名孩子送去过冬棉鞋,托起一轮冬日的暖阳;

温暖多一度,她们为100名老人送去过冬棉袄和新年礼包,送上一份冬日的阳光;

温暖多一度,她们为20名残疾人送去新年礼包,送上一份真挚的关爱;

温暖多一度,夏港、申港、利港、璜土的巾帼志愿者们在路上。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