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砥砺向前 爱心随行
——青阳女企协成员参加2018年度青阳商会年会
2019-01-06

1月6日下午,青阳女企业家协会成员参加2018年度青阳商会年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何忆芳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青阳的女企业家和商会、青年联谊会三驾马车,齐头并进,与镇党委政府同心同向,铆足干劲、咬定目标、一往无前!何忆芳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企业家们要把握三点:一要把握大势、保持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二要练强内功、做精主业,提升竞争能力。三要勇担责任、健康成长,树好自身形象。

会上,青阳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糜琴仙代表女企业家发言,展望2019年,青阳女企协将在提升自身文化礼仪能力修养、打造学习型团队实现高质量发展、参与公益活动帮扶贫困妇女儿童等方面下功夫。

期间,还进行了“贫困儿童关爱基金”的捐赠仪式。

环保、税务、市场监管等驻青单位负责人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为企业家提供贴心服务。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