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巾帼迈步从头越,努力建设吾夏港
——夏港街道妇联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和问需问策座谈会
2019-01-10

1月9日下午,夏港街道妇联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和问需问策座谈会,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江苏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无锡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下一阶段妇联组织要实施的六大计划、五大行动,以及要打造五钟形态的妇联组织,为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随后,根据2019年各村社区的工作内容和计划,开展问需问策的座谈。在基层妇联主席的踊跃发言和热烈讨论中,迸发出了关于离婚调解、妇女就业、公益项目等方面的新点子和新思路,为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

最后,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围绕“在你身边·妇女微家”的打造,将村社区妇联工作全年工作菜单式的呈现为“2大重要节日+1个常态化项目+N项常规工作”的“2+1+N”模式,删繁就简,将村(社区)有限的人力、财力效益最大化,为工作开展的模式给予指导性意见。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