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徐霞客镇暖流行动爱心社举办2018年度总结大会
2019-01-12

1月12日,徐霞客镇暖流行动爱心社迎新年暨2018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年会的有暖流义工、困境儿童、结对老人、残疾人朋友等各界代表共计190余人。暖流行动爱心社会长王健同志出席大会并作2018年度总结报告并展望了2019工作愿景。

大会集中观看了《2018,我们共同走过》,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了暖流人的团结友爱!暖流行动爱心社每月至少一次的义工活动,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实实在在服务和帮助了有需要的人群,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大会还表彰了优秀先进典型,既是对他们的鼓励和鞭策,也传递了正能量,必将引导更多的义工朋友投身到志愿活动中来。

2019年,暖流行动爱心社的义工们定会携起手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志愿活动中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为更多的人送去暖流,为建设更美好的徐霞客镇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