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回顾2018 展望2019
——利港街道妇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9-01-14

1月14日,利港街道妇联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和无锡市妇女十六大会议精神,研读了习近平谈妇女工作金句,为今后的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

其次,妇联主席盛丽英简要总结了2018年度街道妇联工作情况,并就单亲贫困母亲就业帮扶“绣丽人生”项目进行了PPT演示。

接着,就“在你身边”妇女微家的创建工作展开热烈讨论,首批“乐阅乌泷”“女农菁英”“杜鹃珠绣”“志愿服务”“才艺表演”等五个妇女微家创建单位所在村(社区)妇联主席进行了创建交流汇报。

最后,妇联主席盛丽英作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2019年,街道妇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根据村(社区)各自特色、优势,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特”的妇女微家品牌,构建“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基层妇联服务新格局,实现联系妇女全覆盖、服务妇女零距离、关爱妇女无缝隙,当好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