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汇聚巾帼力量 开启崭新征程
——江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成立妇联组织
2019-01-16

1月11日,江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暨妇联成立大会。这是继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之后成立的第一个基层妇联组织,是交通执法大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交通运输系统妇女群众的一件喜事。会上,20名妇女代表认真行使民主权利,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选举,投票选出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第一届妇联领导班子。

随后,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张雯表态发言:她表示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妇联的事业,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想女职工之所想,急女职工之所急,为广大妇女同志排忧解难,为上级妇联出谋划策,努力维护大队女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开创大队妇女工作的新局面;交通运输局妇联主席赵晓燕到会表示祝贺,并对今后交通执法大队的妇联工作提出了新希望和新要求。

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共有女职工78名,是一支坚强有力、团结和谐的队伍,妇女同志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交通运输执法事业,在各自岗位,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为江阴交通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大队妇联的成立为大队夯实基础、建强堡垒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撑,也为大队女职工积极进取、奋发作为提供了更坚实的后盾,更为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在新一年里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提供了更强劲的动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