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青阳镇举行女企业家协会年会 暨“春晖”单亲贫困母亲援助项目启动仪式
2019-01-16

1月16日上午,青阳镇举行女企业家协会年会暨“春晖”单亲贫困母亲援助项目启动仪式。副镇长葛艳应邀参加活动。

葛艳代表青阳镇党委、政府向女企业家对青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会员们通报了2018年度青阳镇的各项经济指标,希望女企业家们要苦练内功,做大做强企业;要内外兼修,展示巾帼风采;要乐于奉献,热心社会公益。葛艳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女企业家协会发展、关心帮助女企业家成长。

镇妇联主席、协会秘书长谢珊敏主持活动。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青阳女企业家协会的活动开展情况并组织讨论了2019年度协会的活动设想,丰富了“春晖”单亲贫困母亲帮扶项目的内容。

会前,葛艳副镇长、糜琴仙会长等分组慰问了“春晖”帮扶项目的单亲贫困母亲,给她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