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江阴市粮食局开展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01-19

1月19日上午,江阴市粮食系统在各位职工的满怀期待中,迎来了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江阴市粮食局妇女联合会积极配合,动员系统内所有女干部、女职工积极参与开展活动。局党委副书记张虎同志做开幕致辞。

这次趣味运动会旨在磨炼个人意志、凝聚团队合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方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乒乓球接力赛、懒惰的自行车、定点篮球、跳绳、掼蛋、飞镖等。为了保证女职工的参与度,集体项目规定必须有女职工参与,个人项目分男女组进行评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欢呼声、加油声不断,女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比赛结束后,现场评选出名次并当众颁奖,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领取了奖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活动赛出水平、也赛出了团结和感情。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