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祝塘镇妇联三下乡活动
2019-01-23

1月23日上午,祝塘镇妇联参与了由镇文化、妇联、工会、卫计、科协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祝塘镇2019年“幸福之春 文明祝塘”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祝塘镇世纪公园广场上,宣传咨询台一字排开,宣传台两旁摆放了全镇“十星级文明示范户“、”交通安全、法治宣传、非遗文化等展版。许多居民在展版前驻足观看,有的居民在看到展出的十星级文明示范户中有熟悉的家庭时,还担任起了义务宣传员。咨询台前也是忙碌有序,有人领取资料,有人现场咨询,有人细心解答。巾帼平安志愿者为居民们送上了《春蕾计划 护蕾行动》儿童手册、维权知识早知道、向家暴说“NO”等宣传资料约300多份。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