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南闸街道开展“在你身边•温情南花园”——送温暖送爱心送帮扶行动
2019-01-25

自“在你身边 温情南花园 ”妇女微家项目启动后,街道妇联充分发挥“联”字作用,情系基层群众。“联”党和政府,得关心支持;“联”贫困家庭,知所急所需;“联”企业资源,传真情大爱。在新年来临之际,1月25日下午,街道妇联携手爱心女企业家开展了“在你身边•温情南花园”——送温暖送爱心送帮扶行动,为18户单身贫困母亲与困境儿童建档立卡,向她们送去价值3万多元的过年物资和4万多元慰问金。

女企业家们来到贫困家庭,询问孩子学习情况,鼓励孩子努力学习,孝敬长辈,用知识改变命运,并承诺会长期资助贫困学生至大学毕业。女企业家们在为单身贫困母亲和困境儿童送去过年物质与慰问金同时,向帮扶对象提供就业和医疗信息,提高家庭收入,保障身体健康。

受资助的单身贫困母亲对这几年来女企业家连续慰问表示感谢,正是有了女企业家一直以来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她们有了更大的勇气面对生活困境。

“巾帼扶贫关爱”行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也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南闸街道女企协的爱心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心中的实际行动。街道妇联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为共筑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