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助梦,盛世花开 周庄镇女企协2019迎新茶话会靓丽举行
2019-02-01

她们,是温柔贤孝的妻母;

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企业家;

她们,是富有爱心传播正能量的使者;

她们,就是来周庄各行各业的朵朵“金花”。

 

近日,周庄镇女企业家协会年会暨2019迎新茶话会在风光迤逦的媛爱·媛说·媛学堂华宏基举行,旨在共联情谊,共话发展,共祝美好。镇领导沈宏伟、刘敏芳、倪玉莲,协会会员、各界妇女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回望来路 初心不改

会前,大家一起观看了周庄镇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专题片《扬帆再起航》。四十年流金岁月,四十年苍苍巨变,周庄人民大气包容,实干创新,以百倍的热情,昂扬的姿态,闯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这也离不开广大女性创业者积极投身改革洪流,在各行各业百花齐放,共同谱写着中国梦、周庄梦的壮丽赞歌。广大女同胞通过回望来路,坚定初心不改,扬帆再起航。

 

 

爱心公益 携手同行

会上,镇妇联介绍了2018年度公益行动情况。2018年镇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媛爱•媛说•媛学堂华宏基地、益家人公益坊、夏德琴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四大阵地加强合作,形成了公益联盟,汇聚起公益阵地建设满园春色。

2018年周庄妈妈•爱在路上、

小桔灯“3+1”•帮扶困境儿童、

“LADY智慧家”公益课堂、

“关注社区后进生”成长计划,

四各项目共同推进公益发展全面开花。2018年镇妇联博采众长,打造“妇女微家”模式姹紫嫣红。“益家人”巾帼学堂妇女微家入选示范点创建单位,

七色花妇女微家阵地建设已完工,

其他以美丽庭院为代表的一批微家创建工作在紧锣密鼓地筹建中。

前行路上 不断壮大

会上吸收了新会员,她们分别是方圆环锻赵静女士,恒亮纺织徐建妹女士,江化微电子殷姿女士。新的一年,新的力量,让姐妹团焕发出新的活力和生机。2012年底,周庄镇妇联成立了周庄爱心团,为提升服务针对性、有效性、系统性,2014年3月,进一步成立周庄镇女企业家协会,在会长胡品贤、副会长卞平芳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爱心妈妈团荣获江阴市女性公益“方舟奖”,协会荣获女企协先进分会。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贡献度、美誉度不断增强。

共叙情谊 共话发展

新会员代表、妇女代表就企业发展、社会公益、家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共话姐妹情,共抒未来梦。随后胡品贤会长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过去这一年,姐妹们筑梦追赶、努力践行,她勉励大家下一站风景更美好,繁花开满香自来,下一站姐妹们,携手同行,行且求中以益己。会议还设置了向妇女代表赠书环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送到她们手中,希望妇女代表能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和无锡市妇女十六大会议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高质量发展中谱写巾帼华章。

 

 

领导祝福 温情鼓励

最后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沈宏伟给姐妹们送上希望与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周庄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以来做出了不可或缺的成绩,也希望广大女企业家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魄,聚力高质量,为周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长路浩浩荡荡,万物尽可期待。

总有岁月可回首,愿以深情度芳华!

巾帼助梦,盛世花开。

是动员令,是再出发的号角。

周庄镇女企业家协会将不忘初心,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