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市城管局新春文体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02-13

瑞犬辞旧岁,金猪送春来。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队员向心力与活力,营造团结昂扬、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2月11日,市城管局妇联联合局工会举办了迎新春文体活动,全体人员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设置了拔河、乒乓球、趣味活动、跳绳踢毽、掼蛋等比赛项目,形式多样,参与性强,深受大家的欢迎。女子组的比赛尤为激烈,其中跳绳踢毽可以说是女同胞们的拿手好戏,她们一个个挥动着手中的跳绳,身轻如燕,沉着而敏捷、英姿飒爽。在趣味活动环节,射飞镖、套圈圈、夹弹珠,整个赛场热情高涨,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参赛职工个个兴致勃勃。

整个活动始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女同胞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期巾帼英雄们的飒爽英姿。新春文体活动的举办旨在增同事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让大家放松身心,互促互助,增强队伍凝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新年的到来。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