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春风伴我行】妇女维权走进“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
2019-02-15

2月15日上午,申港街园2019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市中体育馆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申港街道妇联利用招聘会的契机,主动送法到招聘会,为200余家招聘企业及近1000名求职者送去“法宝”,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季子号”法治文化专列载着巾帼志愿者为求职者免费发放《妇女维权早知道》、《向家暴说“NO”》、《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等法律援助系列手册开到招聘会现场,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给予耐心的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次,增强了广大妇女求职者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