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 ——璜土镇女性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
2019-02-16

120余家企业,2000多个热门岗位,吸引了近千名女性前来“光顾”……2月16日上午,璜土镇妇联联合镇司法、社保、工会等部门共同举办2019年璜土镇女性专场招聘会。现场,短短3个小时内,就有253人达成意向。

在招聘筹备阶段,考虑到女性就业选择的特殊性,为此镇妇联立足服务职能,特别为女性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供需平台,经过与企业沟通协调,精心筛选出文员,收银,人事,财务,策划,市场营销,艺术设计,服务接待等各类适合女性选择的就业岗位,以此拓宽女性求职者的就业渠道,帮助女性实现平等就业。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