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又双叒叕招人啦! 云亭街道待就业的姐妹们,快来!
2019-02-16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2月16日,街道妇联与政务中心人社科等部门联合开展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助力待就业人员就业在家乡,创业在云亭。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气氛热烈。求职者一边收集企业的招聘启事,一边咨询企业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寻找一个理想的岗位。据悉,此次招聘会涵盖纺织、机械、电子、服务等各行各业,共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适合女性的岗位达80余个。

街道妇联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组织巾帼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女性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等政策。短短一上午,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咨询50余人,得到了广大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