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华士镇妇联积极开展庆元宵系列活动
2019-02-20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传统民族文化,使广大群众感受到节日喜庆、祥和的氛围,元宵节当天,华士镇各基层妇联开展了庆元宵系列活动,以新春送福、文艺汇演、猜灯谜等形式来共庆佳节。巾帼志愿者们为群众们送福送对联,并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舞蹈、戏曲、歌曲、器乐合奏等文艺节目。活动现场还设有脑筋急转弯、生活小常识等趣味猜灯谜,欢乐迎元宵,共话邻里情。

富华艺术团妇联的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前往敬老院。向老人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她们一进屋就忙开了,一个个撸起袖子包起了馄饨。有的陪老人聊天谈心,有的打扫卫生、有的收拾屋子,大家快乐地忙碌着,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温暖。

通过庆元宵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了文化品味,在全镇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有效增进了老百姓邻里间的感情。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