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靖江园区举办游园会庆元宵
2019-02-20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上元佳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是中国亦是汉字文化圈地区和海外华人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营造元宵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工作人员的文娱活动,2月19日下午,靖江园区妇联联合工会、团委共同举办了元宵节游园活动。

本次元宵游园活动,靖江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积极维护现场秩序,讲解游戏规则。当天活动共有射弓箭、吹气球、指压板跳绳、吹蜡烛、贴红鼻子、我们不一样、夹弹子、猜灯谜、唱响元宵共9个游戏节目,每一个游戏环节,都散发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完成每个游戏项目都可以获得相应数额的奖章,收集奖章可以兑换精美礼物。

现场每个活动前都排起了长龙,大家都争着一试身手,欢呼雀跃不绝于耳。传统项目猜灯谜成为了游园的一大亮点,这些谜语从天文到地理,从俗语到廉政信息,应有尽有。现场的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今年的元宵活动很有趣,赢了游戏还有大奖拿。

本次游园会庆元宵活动,不仅“闹”出了红花火火的节日气氛,更让大家在领会传统文化的同时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园区的凝聚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