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新时代巾帼展风采 创文明志愿显真情”
——新华社区巾帼志愿服务团队授旗仪式
2019-02-28

为打造巾帼志愿服务品牌,2月28日,澄江街道新华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桃源居小区隆重举行。街道妇联、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居民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街道妇联主席蔡丽萍向新华社区巾帼志愿者队伍授旗。

在现场,新华社区巫敏表示新华社区会坚持以全街道为整体,一体化统筹推进,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大力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社区妇联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精心设计紧接地气、聚人气的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姐妹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志愿服务行动,打造巾帼志愿服务品牌。

街道妇联主席蔡丽萍要求巾帼志愿服务队,一要发挥优势,让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建起来”。采取组织招募、自愿参加相结合的方式,把社区居民、离退休人员、下岗职工等吸收到巾帼志愿者队伍中来。二要突出重点,让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动起来”。组织发动巾帼志愿者深入社区、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广泛开展宣讲文明礼仪、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参与文明新社区创建等系列巾帼志愿特色服务,让巾帼志愿服务成为社区脱贫攻坚的一道靓丽风景。三要抓好协调,让巾帼志愿服务队伍“活起来”。社区妇联组织要切实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立足引领妇女、联系群众的职能优势,争取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与帮助。密切与辖区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联系合作,整合社会力量推动巾帼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聚智聚力构建全员参与、全面开花的巾帼志愿服务新格局。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