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用真情实践文明 用行动共护环境
——芙蓉社区 家校联合 老少同行 文明使者在行动
2019-02-28

2月28日下午,澄江街道芙蓉社区妇联联合晨光实验小学、江阴市特殊教育学校,一起开展“用真情实践文明,用行动共护环境”的文明使者在行动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巾帼志愿者、老师们和孩子们共同参与活动,大家三五成群商量策划着各自的环保设计方案,一起动手制作标语牌,一块块设计精美的标语牌,在大志愿者小志愿者的通力合作中诞生了。大家拿着自己设计的环保标语牌,走出社区,在小区里、马路旁为它们找到合适的“家”:花坛里、草在上,小弄堂里,树枝杈上……,

公益的路上,让我们小手拉着大手,大手拉着小手,共同实践文明。一个个醒目的标语牌,提醒着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