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青阳镇举行“贯彻新思想 领航新征程”知识竞赛
2019-0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通妇女思想引领的“最后一公里”,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3月1日上午,青阳镇妇联组织举行 “贯彻新思想 领航新征程”知识竞赛暨“清风润德 廉以修身”主题活动。来自青阳农村各片、企事业单位的六个参赛队参加比赛。镇党委委员叶志伟、刘明钧、刘莉应邀参加。

当天上午,在青阳幼儿园女党员们一曲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了知识竞赛的序幕。本次比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抢答等环节。经过六轮比赛的角逐,最终,青阳医院、青幼、桐小组成的事业单位代表队荣获第一。

镇纪委书记叶志伟现场作点评,评价青阳妇联及本次活动 体现了“强、富、美、高”。“强”,妇联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强”;“富”,今年镇“三八”节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本次竞赛选择了《学习强国》、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廉政文化等知识内容丰富、契合当前;“美”,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各类先进典型美,竞赛中的女性形象美;“高”,女性素质日益提高,在推进青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半边天”的业绩“高”。叶志伟对选手们肯花精力学、全力投身比赛表示嘉许,并希望镇妇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引导全镇妇联组织及广大妇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青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