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利港街道兴利社区妇女大联欢
2019-03-0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了让兴利社区妇女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放松身心,促进了解与交流,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社区妇女联欢会。

3月2日下午1点,社区妇女齐聚社区一楼大会议室,参加妇女联欢会。“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随着主持人开场话语,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大家欣赏了三部短视频《女性从0岁到100岁的美貌》、《农家好媳妇》、《我们都是追梦人》。视频看毕,接着由社区工作人员与警务室人员一起表演的诗歌朗诵《女人赞》。铿锵有力的朗诵,让在座的妇女观众们情不自禁地为她们的表演热烈鼓掌。

活动还特地请来了两位小朋友,作为“特邀嘉宾”的他们,小男孩杨文宇给大家表演了诗朗诵《赞美母亲》,小女孩徐锦慧则给大家表演了她的拿手好戏——钢琴曲《小小竹排》。

“传说天上有仙女,在我们兴利也有这样一群可爱活泼的仙女们”,主持人话音刚落,七位“仙女”们就迫不及待地上台,给大家表演了一段现代舞,博得了观众们的掌声!舞蹈过后,原利港小学的退休教师周恒荣,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戏曲《十八相送》。

节目进行了一半,大家的激情都被调动起来了,接下来的high歌环节,大家纷纷主动展示了自己拿手的歌曲,现场气氛到达了高潮。

借着这股热闹劲儿,进行游戏环节,第一个是《萝卜蹲》,大家先是抽签,抽到主持人报的序号的上台玩游戏,经过一番角逐,胜利者获得了蛋糕奖励,失败者则受到了“惩罚”——用臀部写自己的姓氏,惩罚者的表演,让大家笑得合不拢嘴;第二个游戏是《吸管传环》,通过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后,大家就开始了各自的竞争,同样,失败的一方依旧需要受到“惩罚”。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一张张欢喜的笑脸、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充满了整个社区,多美好多和谐的一幅画面!

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上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周岁生日献礼!

通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演出活动,使她们融入社区,参与社区生活,丰富了社区妇女的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友谊,展现了兴利社区广大妇女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妇女半边天精神文化的良好氛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