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社会文明
2019-03-04

为把暖人心、聚人心、稳人心的维权服务工作做到源头、做到基层、做到妇女群众身边,利港街道西安社区和黄丹村妇联3月4日在港欣小区开展妇女维权宣传活动,推动法治宣传进社区,引导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按政策维护合法权益。

一大早,在港欣小区拉起了“万家学法.法润万家——利港街道西安社区、黄丹村妇女维权知识宣传”的横幅。周围居民陆陆续续前来咨询生活中碰到的各类问题,法律工作者一一耐心解答,并提供参考性的处理意见。

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将法律服务送到广大妇女姐妹的手上,使维权意识深入人心、维权知识家喻户晓。

下午,利港幼儿园老师为大家讲授妇女维权知识,深入浅出地剖析维护妇女权益的典型案例,放大典型案例的普法功能,引导和促进妇女同胞自觉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活动让使广大妇女提高了用法意识,提升了用法能力,提振了用法信心,为有理、有利、有力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