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江阴市爱在路上义工服务社走进校园
2019-03-04

近日,为普及儿童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江阴市爱在路上义工服务社联合江阴市华士交警中队来到江阴市华士实验小学,为150多名一年级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任警官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基本的交通规则,并展示了常见的交通标记。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再次牢记这些标志,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提醒同学们不要在马路上互相追逐打闹,不要随意横穿马路。

随后,任警官给同学们讲述了日常乘车的注意事项,如不要搭乘超员、超载等没有安全保障的车辆,并呼吁同学们提醒父母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最后,任警官用简单易懂的视频给小朋友们演示了出入公交车站的注意事项,以及避让大货车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促使学生从小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延伸阅读

江阴市爱在路上义工服务社是江阴女性公益联盟的成员单位,目前已有百名队员。从2016年8月至今,她们参与服务江阴各种全澄欢乐跑、亲子跑、半程马拉松、百企公益行、环保公益美丽江阴我先行等活动,获益人数累计已超3万人次,收到领导和百姓的一致好评。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让爱心与文明走进千家万户,她们一直在行动,同时爱在路上义工服务社期待您的加入。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