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青阳镇开展“与爱同行‘益’起来
——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百队千人走社区”活动
2019-03-04

三月,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青阳巾帼志愿者学雷锋的热潮伴着春风温暖着青阳人。3月3日、4日,青阳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二期“与爱同行‘益’起来——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百队千人走社区”主题活动。

3月3日,在青阳迎秀花园,青阳旌秀社区益家亲志愿服务队、香樟树志愿者队青阳分站、青阳医院、孙莉口腔爱心社、青阳和乐志愿团的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为老人修指甲、义诊检测、健康咨询、牙齿保健、就学指导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

3月4日,青阳镇妇联协同镇宣传部门开展“文明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学炎黄·见行动”暨“与爱同行‘益’起来”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队携凝秀爱心社、向日葵爱心社、孙莉口腔爱心社、青阳医院等巾帼志愿者联合开展健康(理疗按摩、健康咨询、体检诊疗等)、生活(修补羊毛衫、萌宠护理等)、清洁和环保、法律等特色宣传等志愿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推动了青阳学雷锋、学炎系列活动的常态化,鼓励更多妇女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