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缤纷花艺 让生活更美好”月城镇举办妇女插花艺术培训
2019-03-05

春风摇曳,花艺迎“三八”。3月5日下午,月城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庆“三八”妇女插花艺术培训,60多位来自全镇各界的妇女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特邀花艺师王源莉老师从品种、花语、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在DIY花篮环节,妇女们兴趣盎然,一支支玫瑰、百合、桔梗、康乃馨,经过巧手修枝剪叶、色彩搭配,错落有致地插入花篮,寄托着每个人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今年的三八节学到了这么实用的技能,还能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家,真是开心!”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更提高了新时代女性的审美情趣,满足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