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呵护女性,关爱健康”——利港街道利港社区女性健康美丽课堂
2019-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利港社区特邀利港医院妇产科医生在利港社区妇女微家精心举办了一堂主题为“呵护女性,关爱健康”的女性健康美丽课堂,向女同胞们介绍了女性常见疾病的原因、症状以及预防措施,进一步提升了女性的保健意识,丰富了健康知识,为社区女同胞们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

利港社区妇联微家主任为参与讲座的女同胞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美丽的鲜花,并表示,利港社区的女同胞们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于环境美化、全民健身推广等社会事业之中,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为社区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发挥了女性“半边天”的作用。希望她们通过今天的讲座,学到全新的健康理念,学会善待自己,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