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领导讲话
陈金虎寄语全市广大妇女:奔跑新时代 追梦“她时代” 努力在新征程中立新功 创辉煌
2019-03-08

今天上午,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在你身边、为你服务”妇联改革成果汇报会,分享喜悦,汇聚力量,展现江阴女性奔跑新时代的豪情与担当。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寄语全市广大妇女:要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奔跑新时代,追梦“她时代”,努力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市领导孙小虎、徐冬青、邵文松、虞卫才、许晨出席活动。

陈金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广大妇女工作者和所有关心支持江阴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陈金虎说,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奋斗历程,全市广大妇女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魄,积极投身江阴建设事业、改革发展大潮,在各条战线施展才华,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在不同历史时期创造了一项项骄人的奋斗业绩,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时代之歌,成为推动江阴发展当之无愧的“半边天”。

陈金虎指出,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既需要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不懈奋斗,也为妇女群众施展才华、发展进步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始终昂扬向上、不让须眉,奔跑不息、追梦前行,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生动实践中汇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书写巾帼豪情,共同谱写江阴妇女事业发展的华丽乐章。

要奋斗新时代,在坚定信念中激扬巾帼之志。要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把追求幸福生活与推进江阴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在为党和国家事业不懈奋斗中实现理想抱负、彰显最美风貌。

要建功新时代,在干事创业中奉献巾帼之力。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深化集成改革中贡献才智,在推进产业强市中争先奋进,在加快城乡建设中大显身手,在打赢三大攻坚战中积极作为,在保障改善民生中挥洒热情,把每个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项工作都视作逐梦的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最美姿态。

要拥抱新时代,在传递文明中绽放巾帼之美。要充分发挥好女性亲和力强、温柔细腻的天然优势,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树立家庭美德,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在传承文明、弘扬新风、促进和谐中展现最美形象。

要奔跑新时代,在全面进步中成就巾帼之梦。要坚持修身与修学相结合,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及时掌握新知识、学会新本领、应用新技能、付诸新实践,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开创美好生活,在自我升华完善中绽放最美光彩。

陈金虎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发展大局,立足职责定位,发挥优势作用,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持续强化“在你身边”的优势,提升“为你服务”的品质,真正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和娘家人。

陈金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妇女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妇联工作的领导,认真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不断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大对妇女工作的保障力度,更加关心和重视妇女人才的成长。社会各界要更加自觉地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努力形成党政领导、社会支持、妇联协调、各方参与的工作新格局,促进妇女事业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共同进步。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