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者奏响绿化奋进曲
2019-03-12

澄江街道

今天上午,澄江街道君山社区、大桥社区和立新社区巾帼志愿者开展了绿化家园活动。在小区绿化带里,志愿者们挖坑、扶苗、填土、浇水……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建设绿色社区、奏响社区生态文明好声音的最美“音符”。她们通过实际行动播种希望,帮助地球变绿。她们保护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也极大地影响和提升了周边社区居民的生态保护意识,坚定了大家爱绿、护绿,共建美好家园的信心。

申港街道

 3月12日,申港街道妇联启动“春来南山映山红,实践清风美家园”活动,并授牌成立申南村妇联“三农微家”。来自江阴市临港实验幼儿园的15组家庭及志愿者代表在新成立的“三农微家”开展了“学雷锋、学季子、践行动”活动,同时也参加了“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的植树造林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扶植树苗、挥锹铲土、培土浇水,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里,为春天的申南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利港街道

3月10日上午,利港街道陈墅社区妇联联合江阴市日报社、利港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添绿护绿一起走”为主题的亲子植树活动。18组家庭与巾帼志愿者一起来到滨江路与西利路交叉口东面的一块空地上,进行植树活动。栽下一片新绿,收获绿色希望,在孩子心中植下一棵绿苗,将来必将收获整座森林,爱绿、护绿、亲绿,保护环境,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周庄镇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天上午,周庄镇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倪家巷生态农场开展“共建美丽家园 营造巾帼绿林”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抓住春天绿化造林的大好时机,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贡献巾帼力量,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更绿、更美!

顾山镇

为了响应习近平主席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号召,在植树节来临之际,顾山镇组织巾帼志愿者20多名来到顾山镇百花园开展“巾帼心向党 造绿美家园”植树活动。巾帼志愿者们手持铁锨,挥洒汗水,种下水杉、绿羽杉近百余棵,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增添一抹绿色,助力美丽江阴建设。

祝塘镇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植树节到来之际,祝塘镇妇联组织开展了“大美祝塘 植树添绿”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家园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巾帼力量。经过巾帼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几十株小树苗整齐排列,初春的田野显得更加生意盎然。

高新区

为扎实开展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和国土绿化工作,切实推进高新区生态文明建设,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3月12日上午,高新区在山观实验小学金童校区大门西侧举行了“2019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机关部门副股级以上干部、巾帼志愿者和山观实验小学志愿者共计2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