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市妇联举办“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女性专场招聘会
2019-03-14

为切实帮助广大妇女实现就业创业,3月14日,市妇联紧抓节后用人黄金期,联合市人社局举办了2019“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女性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邀请了59家用人单位进场,其中女企协会员企业27家,提供250个岗位,招聘1702名女性。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不仅有阳光集团、澄星集团、雪豹日化等大型企业集团,也有电子科技、文化传媒、家政服务等一批优质的民营企业,提供的岗位既有心理咨询师、软装设计师、电商运营、人事主管,又有缝纫工、纺织工、酒店服务员等。招聘会吸引了551名女性进场求职,她们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在面对面的交流机会中,展现出乐观自信的精神面貌,162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现场还设立了“春风行动巾帼志愿岗”,向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妇女权益保护、劳资关系、职业培训等政策宣传咨询,为女性招聘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