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春天里,来一场巾帼大学习,不负春光不负卿!
2019-03-29

岁岁携春来,季季展花信。春天的空气是清新鲜活的,心灵是轻盈蓬勃的,情愫是激昂馨香的,味道是甘醇甜蜜的……在这如诗如画的时节里,赏春之余更应该让精神世界饱满起来,莫负光阴的馈赠,来吧,跟随着乡镇妇联干部的脚步,让我们来一场巾帼大学习——学习新思想,凝聚新力量,在明媚的春光里谱写巾帼赞歌!

3月21日,澄江街道妇联组织机关和村(社区)两级妇女干部赴溧阳家风家训教育馆参观学习。家规家训教育馆内展示有中国历史上极具影响力的44位重要人物的家规家训,以及6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家风故事,为妇女干部们提供了生动鲜活的“精神养料”。随后,一行人来到天淼山庄,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共建和谐澄江”主题拓展活动,在团队协作中增强了街道妇联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3月中旬,璜土镇妇联组织镇、村两级妇女干部50多人分别赴苏州、宜兴2地开展“学习贯彻新思想,巾帼逐梦新时代”学习活动。在苏州博物馆这里,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文化气息,领略到了传统文化和现代建筑合一的艺术魅力。在宜兴张渚镇和白塔村,大家看到了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生动画面,颇受启发。作为妇联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应该从妇儿需求出发、从贴心服务入手,立足本土特色,努力把妇联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3月22日,华士镇妇联组织机关妇女前往常熟沙家浜参观学习,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历史无言,精神永恒。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听讲解、观看图片展、历史遗物和多媒体影像等,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感受了当年阳澄湖畔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和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激发了大家积极投身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的宏伟事业。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