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世界地球日】——守护地球,利港街道利港社区妇联在行动
2019-04-22

世界地球日,你知道吗?

世界地球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2009年第63届联合国大会决议将每年的4月22日定为"世界地球日"。该活动最初在1970年的美国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发起,随后影响越来越大。活动宗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4月19日上午,利港街道利港社区妇联开展了以“地球家园,你我共护”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亲子涂鸦活动,彩虹少年环保小卫士们用行动守护地球。

草长莺飞、花红柳绿,亲水湖公园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在巾帼志愿者王慧等的带领下,20个家庭参与了共护地球活动,彩虹少年环保小卫士们表演了环保儿歌,小手拉大手、活力满满地开展了“我用小手呵护地球”涂鸦活动。

随后,大家纷纷在环保倡议上签名,承诺用实际行动共护美丽家园。“拾起的是垃圾,收获的是美德”,巾帼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还一起参加了徒步共护亲水湖公园活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