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美家园”主题活动
2019-04-22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鼓励社区居民将垃圾分类这个“麻烦事”变成“分内事”,逐渐养成低碳生活的新习惯,澄江街道澄江路社区党委、社区妇联瞄准工作突破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垃圾分类这一热点、难点问题融入到“红色引领绿色生活”党建主题活动中,吸引更多的社区党员和居民、物业及辖区单位的广泛参与,由此拉开了澄江路社区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的帷幕。

4月8日下午,社区开展的“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美家园”主题活动吸引了90多名社区党员、巾帼志愿者和社区物业单位的积极参与。社区党委要求充分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红色领头雁、文明志愿者、“橙”市管家庄重承诺,坚决做垃圾分类持久战、攻坚战的睦邻先锋,在全社区兴起争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员、排头兵的热潮。

接下来,社区党组织将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广泛开展各类宣传动员活动,凝聚社区各方共识,及时发现和解决推进中的问题,大力营造“以参与垃圾分类为荣、以正确分类为荣”的浓厚氛围,让垃圾分类成为睦邻家园新时尚!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