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顾山镇“寻味乡愁•挑战味蕾”巧厨娘厨艺争霸赛,圆满落幕。
2019-04-29

为展示巾帼风采,促进乡村旅游,展现温馨和谐的传统家风,突出农家特色,挖掘食物所承载的传统文化底蕴。4月29日,“寻味乡愁•挑战味蕾”巧厨娘厨艺争霸决赛在新东方酒店吉祥厅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是由顾山镇妇联主办,江苏众网互联网有限公司、新东方酒店承办,江阴烹饪协会、江阴市摄影协会协办。

经过激烈的选拔,10名参赛选手正式进入决赛。她们熟稔的站在灶台面前忙绿起来,手法娴熟的起锅烧油、翻炒、颠锅,滋滋的油炸声谱写一首美食交响乐。一会儿热气腾腾的美食出锅后,食物的香气和观众的喝彩声夹杂在一起,气氛热闹而欢快。

现场评委被“巧厨娘”精湛的厨艺所折服,评委们也客观的从食物的搭配、用料的选择、色泽、口感等方面对菜品作出点评,给出了改进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王海琴摘得了“巧厨娘”桂冠。

薛红萍、徐佳、何梦妍、周灏、熊熊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徐春霞、周露燕、陈婵娜、王海蓉荣获优秀奖

味至浓时是故乡,味道因“巧厨娘”而美丽。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