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以艺会友,赴一场美味盛宴 ——青阳镇第三届“福达杯”厨艺大赛
2019-05-07

低眉春已逝,抬头夏伊始。为活跃女性身心,展示女性风采,促进健康生活方式,5月6日下午,时值立夏,青阳镇妇联联合镇总工会举办第三届“福达杯”厨艺大赛。来自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的15个代表队45名妇女参加了比赛。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十八般厨艺齐齐上阵,为我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绝伦的厨艺演绎。很快,满屋飘香的菜肴摆在了大家的面前,无论形状、还是色泽,无不让人谗涎欲滴。最后,青阳医院的两个规定菜糖醋爆鱼、腌笃鲜技高一筹,私房菜色、香、味、形、养具全且富有创意、精致而摘得桂冠,立夏队和青小队荣获二等奖,桐幼队、青幼和乐队和食の光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厨艺大赛特邀餐饮行业国家级一级评判长、中餐烹饪大师承嗣荣、中国面点大师陶兴宝、国家级厨师李炳成3位专业评委进行评判。青阳女同胞们的高超厨艺让评委们不禁感叹:已有专业主厨的水准!得到如此高的评价,选手们纷纷为自己鼓掌欢呼!

此次厨艺大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以菜融通、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舞台,伴随着锅碗瓢盆协奏曲,我们在初夏时光与美食相邂逅,享受用心烹调美食的美好时光,也为青阳好主妇微课堂送上了生动一课。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