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徐霞客镇妇联开展“霞农 领英"相约夏季采摘活动
2019-05-09

为让我镇广大农村创业就业妇女参与农业,汲取实战经验, 5月9日下午,徐霞客镇妇联组织辖区范围内的100名霞农女经理、农业女性前往徐霞客镇耕耘园开展“霞农 领英"相约夏季生态农业参观采摘活动。

自2010年开始建设至今,霞客耕耘园已形成一定规模,总面积占地420亩的种植区里,樱桃、车厘子、蓝莓、柿子、冬枣、葡萄、毛桃等水果轮番成熟,几乎全年可供游客采摘。合作社采用发展会员, 单位招标, 开设实体店、 微信订购等形式实现线上线下销售, 实体网络联动, 单位个人结合的销售模式,产品商品化处理更加细致,专业,规范.目前设立实体门店3家,拥有定点供应单位15家,VIP会员305个,2018年度生产销售达到1000万元.获2018年度无锡市级现代农业特色示范园区称号。

此次参观现代农业基地,学习先进农业基地的优秀经验活动使广大妇女了解设施农业的重要意义,感受到发展设施农业给妇女群众带来的可观效益;通过学习提高霞农女经理带头致富本领,拓展基层妇女干部引导带动妇女群众发展设施农业建设的渠道,更好地推动横农业经济发展。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